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日狛】克系猫猫和改造主人

@滴入瓶中的月亮与酒 《克系猫猫会想家吗》 的番外

带点克系和细思恐极的元素,临时短打,不嫌弃的话,请




又开始流鼻血了。日向创用手背擦了擦,看了眼时间,已经不早了,狛枝还在家里等我回家。

硬撑着一身的疼痛回到家里,呼喊着狛枝的名字,在得到回应的一瞬便放松下来。

蹲在沙发上晃着尾巴,嘴里正在咀嚼着什么。

咦?给狛枝预留的食物里似乎没有那样鲜红的动物内脏吧?他从哪翻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吃了吗?

日向创在靠近狛枝的位置蹲下,将头狠狠埋进他的毛皮里面大吸一口。

“咪~~”狛枝似乎在抗议,压在自己后脑上的触须吸盘留下一圈圈痕迹,想要把这个非礼自己的笨蛋饲主给扒开,最后又犹豫着放弃了。

日向创再抬起头时发现狛枝雪白的皮毛上多了一块红。

“啊,真是抱歉啊,把血弄到你身上了。我们去洗澡好不好,洗得干干净净。”日向创擦擦鼻子,用侧脸又蹭了蹭狛枝。

“喵。”狛枝表示抗议,尾巴一甩,背上那片红就融入了毛发,像是被吸收一般,不留一点痕迹。

“哇,狛枝你居然为了逃避洗澡练就了这么厉害的本领吗,真是太厉害了。”日向感觉大脑一阵眩晕,头上的青筋突突跳动,身体里破裂的碎片都要倾吐而出。

“真是糟糕,不会感冒了吧。”日向创摸摸额头,体温有点低,身体有些发冷。

“狛枝,今晚一起睡吧。”与狛枝的数双眼睛对视,抚摸着毛发的手指被硬齿硌得发痛。是不是要给狛枝买些磨牙的玩具,可是这么多张嘴,要买多少个才够用呢?

今天的狛枝真的好乖啊,居然没有反抗就跟着一起进了被窝。毛发与触须一同包裹着日向创,但也阻止不了逐渐流失的体温和远去的意识。

明天,明天会是3.15吗?



“■■”爪子在脸上踩着。

“知道了,就起来了。”日向创揉着眼睛爬起来。

今天是■■日,不用出门,可以好好地在家待着。

一边给自己准备早餐,身后客厅里的狛枝正想着如何把柜子里的鱼干勾出来。柜子门像是被机关操纵一般打开,将存放着小鱼干的罐子吐了出来。

“不行。”日向创头也没回,“会吃不下饭的。”

“■■■”猫咪抗议。

“等吃完饭再吃。”日向创也很坚决。

狛枝甩甩尾巴,把罐子滚到了日向创脚边。

还要加点胡椒粉。日向创拿着锅铲,腾出手去找胡椒粉,地上的罐子刚被拿起就又被拍落。

狛枝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了,飞快地跃上日向创的背,将他裸露的手臂上新长出的触须吞下。

“狛枝,不可以。会吃不下饭的。”日向创拎起狛枝,将他平稳地放在地上,反被趁机拍了后脑勺,视野一下减少了许多。

“再等几分钟饭就好了。”日向创摸摸狛枝的下巴,把他赶回了客厅。

狛枝又打了几个喷嚏,吐出几个棕色与白色的毛团,晃晃脑袋,望着现在看上去正常了不少的笨蛋饲主。还是这样顺眼。


顺手整理房间时在不知道被弃用了多久的公文包里翻出了一份文件。是什么时候的事?要交给谁?全部都已经不记得了。再说现在的我还有必要在乎那些吗?能和狛枝一起生活就够了。

日向创把文件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把充满毛团和废料的垃圾袋打包。

去扔垃圾吧,顺便买菜。

打开门是一张巨大的嘴,将垃圾袋放在里面,又取出不断变化中的肉团。今天的菜很新鲜呢,青菜、胡萝卜、鸡胸肉还有特价的葡萄,真是走运。

袋子里的肉团定型成了几样蔬果,还带着水珠,看起来十分新鲜。

“狛枝,我回来了。”日向创转身关上房门,阳台上一成不变的天空已经变为橘红,象征着时间的推移。

“■■■■”狛枝还坐在他出门前的位置。

纯白的墙壁与地板一呼一吸,发出着震颤,温暖的毛发包裹着家具,让室温维持在舒适的温度。

“今天也是美妙的一天呢,你说是吧,狛枝。”

“■■”



FIN.

评论(1)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