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日狛】醉酒party

短打,OOC

所有人都喝酒了所以人物崩坏到没边(大概)

睡前随手摸的,当个乐子看吧

可以接受的话↓




“好了没好了没?”

“好了。”设置好延时拍摄,小泉真昼跑回自己的位置。

“那么,庆祝全员通过测试,加入未来机关。干杯!”

“干杯!”众人一起举杯。

“咔嚓”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喔哦哦!”大口灌下杯中的酒,派对开始了。


“啊呀,终于全员通过了,我还以为得有一两个被扣下来呢。”西园寺捂嘴窃笑着。

“哈哈,真是抱歉,我也通过审核了。”狛枝一如既往地笑,不管对方话里有没有带刺。

“是啊,我们当中就属你审查的时间最久,差点以为你要被扣下来了。”

“嘛嘛,结果是好的那就all right.”

“作为庆祝你可得多喝几杯。”有人怂恿着。

“超高校级的大家这样期望的话,我自然不会拒绝啦。”狛枝一脸无所谓,倒是旁边的日向创先坐不住了。

“喂喂,你酒量怎么样啊就敢随便答应。”

“有什么不行的嘛?有日向你这个正牌男友在,他喝醉了你把他带回去不就好了。”已经有人多喝了几杯,开始调侃起来。

“站着说话不腰疼。”日向创斜了一眼,是花村辉辉,他明显在想什么拉灯剧情。

“停下你的妄想,再继续往下可就是不能播的内容了。”日向创敲了一下花村。

“怎么这样,醉酒可是最常见的类型,不发生点什么怎么对得起读者!”

“哪来的读者!你不要乱扯好不好!”日向创及时截断了对话。

“喂,日向,我觉得你得看看那边。”九头龙拍拍日向创的肩膀,指指刚才起就吵吵闹闹的后方。

日向创回头望去,狛枝刚刚灌下一杯酒,然后在众人的怂恿下又接过一杯。

“别!喝!了!”怎么一下不注意就这样了。

“没关系嘛,今天大家都开心,多喝几杯庆祝庆祝。”“是啊是啊。”

“日向君……”狛枝靠在日向创身上往他耳边凑,“我这种人能有资格参加这次派对已经是个奇迹了,而且大家都这么期待,我也不好拂了他们的好意。”最后的耳语甚至带上了一点黏糊糊的撒娇,“就算我喝醉了日向君也会带我回去的,不是吗?”

已经喝不少了。日向创扶额,其他人也好不到哪去,除了几个习惯保持清醒的没怎么喝,大多都已经进入了无意义的狂欢。

“别再喝了,不然我就不管你了。”日向创推推快要变成一滩烂泥的狛枝,拿过一盘食物开始投喂,“尤其是别空腹喝酒,垫点东西。”

“日向君真好,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狛枝一口一口吃着日向创递过来的食物,还趁着空隙夸赞着对方。

“什么最好的朋友,我现在是你男朋友。”这人怎么喝醉了专挑人不想听的说,在程序里对方先一步的“做朋友”将日向创做好的恋爱准备完全击碎,花了好长时间才把自己从朋友转正到男朋友,这简直是黑历史。

“诶?男、男朋友吗?”狛枝眯起眼睛盯着日向创,然后大笑出声,“不可能的,日向君怎么可能成为我这种人的男朋友呢,今天是愚人节吗?”

完完全全喝醉了啊。日向创掰过狛枝的头,亲了一口,“现在信了吗?”

狛枝像是突然酒醒一样愣住,然后缓缓摇头,“不信,再亲一个。”

“亲多少个都行。”日向创照做。

“天哪,这里是天堂吗?”狛枝不敢置信,“我这种渣滓也能上天堂吗?”

“首先你不是渣滓,其次这里也不是天堂,最后,你虽然还没问但我提前回答你,我不是天使,我是你男朋友。”

“发生这么幸运的事之后遭遇什么样的不幸都值得了。”狛枝看起来想直接躺平。

“这话你已经说过不下十次了,但什么都没发生不是吗?”日向创叹气。


这群人酒品真不行,喝到最后醉了一地。几个还保有理智的人把能送回去的送回去,剩下的扯张毯子盖好别着凉就行。

日向创则背起还在碎碎念的狛枝回到两人共同的公寓。

可能是感觉到了熟悉的环境,狛枝动弹了一下。

“醒了吗?”背后的人轻轻点头又摇头。

究竟是哪边。日向创叹气,把狛枝放下来,刚准备起身又被拽住领带扯了回去。

“怎么了。”日向创配合地蹲下,和床上的狛枝平视。

“日向君……”狛枝凑近,几乎要吻上的距离,能够闻见对方身上的酒气,这人究竟在自己没看的时候喝了多少?

“唔……不是梦啊,晚安,日向君。”像是确认了什么,狛枝说完就这么睡着了。

对一个喝醉的人抱有期待的我肯定脑子有问题!

日向创恨恨地咬牙,帮狛枝换掉衣服盖好被子,一个人生着闷气搬毛毯睡到了沙发上。


第二天。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宿醉。”“失眠。”

一个捂着额头脑袋痛,一个顶着黑眼圈一脸不爽。

“嗯哼~难道是……”

“不管你在想什么都不是那样。”

“讨厌~我还什么都没说呢。”花村拿出梳子整理起发型,避开了日向创犀利的视线。

狛枝的宿醉是得以预见的,但自己的失眠……有一半来源于花村。

我怎么会被花村说的醉酒后的这样那样的事动摇,而且狛枝这人我又不是不清楚,感情方面迟钝得很,对他们抱有期待的我就是个大白痴。

最终日向创得出结论:

再放狛枝和他们一起喝多我就是个傻子!



FIN.

评论(8)
热度(99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