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日狛】请自行打包您的餐点

未来机关设定



“虽然食堂也很好啦,但偶尔也想吃点快餐之类的食物呢。”同办公室的人吐槽着。

“算啦,这个时段出门都要冒风险,谁还命大到敢给这里送外卖啊。”另一人踢了一下那人的转椅,笑他:“放弃吧。”

“既然这样的话,要不我帮你们去买。”听了全程的狛枝突然提议道。

“诶?真的可以吗,狛枝前辈?”提出想吃快餐的那人眼睛一亮,似乎还有吞口水的动作。

“当然了,可以为有着闪闪发光才能的你们服……提供帮助是我的荣幸。”差点就说出“服务”了,要是被日向君听到肯定要被狠狠说教一顿。

“那就不客气了!让我想想……‘hunger汉堡’的芝士牛肉堡可以吗?”

另一人猛敲他的脑袋:“你也不想想有多远。”

“没关系,正好我也要买午饭。”狛枝挥挥手,示意他们不用在意。

“谢谢狛枝前辈!”

“那个,狛枝前辈,可以的话,也给我带一份鸡腿煲行吗?”

“啊!你!刚才不是凶我凶得那么厉害吗?”

“一份也是带,两份也是带,我搭个顺风车怎么了吗?”

“哈哈,真有活力啊。”狛枝笑笑,应下两人的请求,离开了办公室。


“我看看……导航,‘hunger汉堡’,嗯……距离1.7km,不太远嘛。”狛枝设置好目的地,边走边回复日向创的消息。

“吃饭了吗?”

                                    “去给同事买饭。”

                                    “已经在路上了。”

“地点是?”

                                    “[定位]”

“[收到.jpg]”

回复完日向创,狛枝专心照着导航的路线寻着地址。

“地方有点偏啊。”狛枝在街巷间穿梭,最近的店的位置有些偏僻,加上楼房阻挡,已经看不见未来机关的大楼了。

“到了。”导航结束,写着“hunger汉堡”的招牌也已经出现在视野中。

里面看起来没开什么灯啊,是节约用电吗?

狛枝想着,走近看了一眼,店门口的挂牌上写着“OPEN”的一面朝外。

“打扰了,请问现在可以点餐吗?”既然正在营业,那就没什么顾虑的了,狛枝推门而入,朝店内喊道。

门内原本在交谈的几人视线“唰”地一下全落在了来人身上,从头到脚打量着对方,犹豫该采取怎样的行动。


这一处是名为“hunger汉堡”的店铺,但这段时间绝望残党横行,因为化整为零地行动,始终没被未来机关抓到。

为了躲避绝望残党的骚扰打击,店长决定暂停营业,将店员遣散,门窗紧锁,等风头过去再重新营业。

于是这家店铺就被零散的绝望残党当作了据点,门锁被撬开,摆出一副正在营业的假象吸引这种时候还嘴馋的蠢货成为他们的猎物。

但这种时候愿意出门的人本就不多,能找到这家店的就更少,所以狛枝凪斗成为了第一个落入他们手中的待宰羔羊。

“要怎么做?”其中一人询问。

“直接……”比划了一个划脖子的动作。

“那样怎么够绝望呢?要我说当然是好好折磨,直到他痛不欲生,让他期待被我们杀死。”有人兴奋地笑着舔了舔嘴唇。

“我说啊,你们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被绑在椅子上的狛枝开口,他一脸嫌弃地看着围在他周边的人,重重地叹了口气:“不过是一群绝望而已,还以为自己能和希望抗衡吗?连成为垫脚石都做不到的家伙,想必一生都一事无成吧。”

“你说什么?!”易怒的家伙已经气得脸红脖子粗,揪起狛枝的衣领,想要狠狠教训他。

“能不能别拿你的脏手碰我,真是让人想吐。”狛枝偏开头,眼神里满是不屑。

“你!”那人刚想动手,但肥胖的身躯显然不那么稳重,被狛枝脚一勾,滑到在地。

这群鸠占鹊巢的家伙自然也不会在意卫生,满地的纸张和食物残渣让那头肥猪滑行得更远,一连撞倒数人,然后狠狠撞在柜台上。

“你们两个去扶那几个蠢货起来。”随后话语指向狛枝,“至于你,看来不受点教训不知道什么叫怕,哈?”

“你尽管试试看啊。” 狛枝笑,“真是不幸啊,想要买个午饭,结果被你们这些绝望残党抓到,真是让人期待接下来会迎来怎样的幸运呢?”

“在说什么呢?你真是个脑袋坏掉的人吧,这种日子还想着出来买吃的,脑子里都被食物塞满了吗?”那人抽出一把刀,慢悠悠地朝狛枝走来,想要借此施加压力,但他针对的对象并非常人,脸上没有表现出丝毫恐惧与惊慌。

“先从手指开始,一根根切断如何?”注意到狛枝带着手套的左手。

他说不定非常在意这只手,将手套扯下,见到的却是一只机械做的手臂。

“你、你是什么啊……”那人惊讶地后退两步,碎裂的盘子被踩在脚下,咯吱的碎片声响让鞋底不稳,虽然靠住了餐桌,菜刀却脱手了,而且非常巧的被那条机械臂接住。

捆着身体的绳索被割开,狛枝站了起来,揉了揉手腕,转了一下刀柄,将尖头对准那几个绝望残党。

“嗯,看来我还是幸运的呀。”狛枝说道,见之前的二人想跑,随手将手中的菜刀扔出,没有准头,但他知道自己的目的依旧会被达成。

被砸中的柜子里堆积的罐头成堆落下,一半砸在他们头上,一半成为前进的障碍物。将两人送去与之前的胖子同伴。

当然没有分到关注的最后一人也没逃掉,众人摔倒的动静将墙上的飞镖靶震落砸在身上,四五个飞镖扎在他身上,他昏迷之前只吐出最后一个词:“怪物……”

“滴滴滴,滴滴滴……”正好有电话打来,狛枝拿出来一看,来电显示“日向君”,大概是查看自己有没有好好吃饭吧。

狛枝一边查看着手腕上的勒痕一边接通了电话:“喂,日向君,你吃完午餐了吗?可能需要你紧急出勤一下。对,就是我刚才发你的定位。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抓到了几个绝望残党。”

“……你真是,买个饭都不安生。知道了,我马上过来。”


十几分钟后,日向创带着一队未来机关的职员到了现场,其中也有让狛枝帮忙带东西的两人。

“不愧是狛枝前辈!居然能抓住这一伙逃窜了很久的绝望残党!”同办公室的后辈感叹着。

“哈哈,只是运气好罢了。”狛枝摆摆手。

“得了吧你。”日向创将手头捆好的人交到同事手里,敲了一下狛枝的额头,“又没吃上饭吧。”

“被发现了啊。”狛枝揉揉头。

“这里还有能用的材料,我给你做一份。”日向创只得叹气,挽起袖子走进料理间,“吃什么?”

“都行,还有,他们俩也没吃午饭,能顺带做一份吗?”狛枝这时还记得没有买到的午饭。

“可以。你们俩吃什么?”日向创点头。

“谢谢狛枝前辈,谢谢日向前辈!”两人高兴地欢呼。

狛枝靠在出餐的柜台上看着日向操作,也听着他的抱怨:“下次叫谁买饭都不能叫你去,不然都得饿着肚子工作了。”

解决完中餐还顺带给店家搞了下简单的扫除,一行人才缓步朝未来机关走去。


“什么?那一伙人就是我们这一周一直在追踪的绝望残党?”回到未来机关的日向创听到同事的谈论。

“对,所以我们下午只要完成行动报告就可以放假休息了。”怪不得办公室的大家都很亢奋。

“不愧是狛枝啊。”日向创听到有人感叹。

扯了扯嘴角,这种事还是不要总是发生比较好,狛枝的身体健康比较重要。只不过他本人总是意识不到这一点,需要旁人来操心。

好吧好吧,谁让我就是操劳命呢。

日向创收拾好资料,去到隔了两间办公室的狛枝那里。

“狛枝,托你的福可以提前下班了,一起回家吧。”



FIN.

起标题时还带了一点“餐点”和“残党”缩写一样的要素(毫无意义)

评论(3)
热度(3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