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日狛】收获颇丰的垃圾桶

学pa,日狛大学校友

睡前短打,OOC注意



今天是情人节,班上的同学不少都已有人约,剩下的也比起在教室吹冷风更愿意缩在家里打游戏,晚自习的教室没剩几个人。

狛枝也不是多么好学的人,坐在座位翻了一会课本以后便收拾起东西离开了教室。

回家路上要穿过繁华的街道,到处都是两两一对的情侣,要么坐在餐厅里投喂食物,要么手牵手在压马路。

独自一人行走在人群中的拥挤感让狛枝有些烦闷,他调整了一下行进路线,靠着街边行走。

要说白天是礼品店的胜利,那晚上就轮到餐厅和旅馆生意爆棚,连路边的垃圾桶都收获颇丰,堆积了失败者的心血与金钱。

垃圾桶里堆满了花束和礼物,满溢到旁边的地上,或许能让几个流浪汉再次利用,换来一顿饱餐或是一个温暖舒适的避风处。

不过这些都不值得狛枝关心就是了,他并不存在衣食住行方面的困难,只是身边几乎没有什么相处融洽的朋友,更别提在那之上的亲密关系。

“喀啦啦”路过巷子时里面的垃圾桶突然发出了响动。这一动静引起了狛枝的注意。或者说成双成对的情侣们没人在意这种小动静,只有狛枝一人被这动静吸引。

是来翻找食物的野猫野狗吗?还是和垃圾桶争收入的流浪汉?

狛枝凑近一些,爆满的垃圾桶成了最好的遮挡,不绕过去根本看不见闹出动静的生物。

出乎意料的,那是个穿戴整齐的人,而且身上是与狛枝同款的校服。

令自己自豪的母校校服,和一个落魄到蹲在垃圾桶边的人,两者结合在一起有些冲击性。而且面前这人狛枝也并非全无印象,似乎是同期某个班的学生,曾在一些团队比赛上见过,类似万金油的存在,不怎么起眼。

对方抬眼看见狛枝,视线又落在他的校服上,像是看到了救星,咽了口唾沫开口道:“你也是XX大学的学生吗?可不可以帮帮忙,收留我一晚?”

看在同校生的份上,狛枝打算听他说完。

“我、我被抛弃了。”他似乎难以开口,“鼓起勇气告白然后完完全全失败了,现在也回不去家里,身上也没有一点钱(他扯出口袋,里面确实什么都没有)。只要你收留一晚,明天回学校我就可以找同学帮忙。”他犹豫了一下,又补偿道:“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想做的我也可以配合,就当作借住的房费。”

嗯……要怎么决定呢?嘛,既然遇到了就照单全收吧,不管是幸运还是不幸,在那之后都会见分晓的。

“你叫什么名字?”狛枝思考好后问。

“日向创!”对方的回答非常快,或许是惊喜于他答应下这事,表情明快了许多。

“好的,日向君,你还能走吗,我家还有一段路。”

“当然,谢谢你,真的非常感谢!”

日向创揉揉蹲久了有些酸胀发麻的双腿,站了起来,狛枝这才发现对方和自己差不多高,不仔细看都分辨不出来,而且在光源的照射下,五官十分标致,有些帅气。

“不是免费的哦。”狛枝微笑,看着对方脸刷地变红,笑得更加开心,“你自己也说过的,不是吗?”

“对,我说过。你要做什么我都会配合的。”第一个字尾音还有些飘,后面的话却变得低沉,有点像盯上猎物的捕食者。

刚才还没发现,日向创的声音还挺有磁性,狛枝深吸一口气,在前面带路,“走吧。”

于是街上成双成对的行人又多了一对,日向创跟在狛枝身侧,没有左顾右盼,也没有对接下来的不安,只是看着狛枝的侧脸,像是完全信任他一般。


狛枝打开门廊的灯,翻出不曾使用过的第二双拖鞋。身后的日向创小声说着“打扰了”,将鞋子整齐地放好,换上了那双明显同款的黑白格子拖鞋。

“不介意的话,我先做点吃的?”狛枝还在思考的时候,日向创主动提议道。

“但冰箱里没有多少食材哦。”

“只要有食材就行。”日向创确认道,狛枝点点头,冰箱里确实还不至于什么都没有。

两碗加了煎蛋和青菜的汤面被端上桌,狛枝看了一眼,和自己平时做出来的东西也不说天差地别,但差异还是很明显。

味道怎么样还不一定呢。狛枝取出两双筷子,递给日向创一双,一时只剩下吸面条的声音。

好吧,味道也很不错,即使有挑剔的地方也只是因为家里材料不足。

“抱歉,是我没发挥好,只能做到这个水平。”日向创却主动道歉。

“水平不够和材料不足的区别我还是分得出来,我不会因为这个就把你赶出去的。”狛枝瞥了一眼日向创,看见了他因为被拆穿的慌乱。

吃完晚餐,日向创又主动收拾起碗筷,狛枝找出了一套新的睡衣,说来日向创运气不错,刚好前不久狛枝才购置了新的衣物,而两人身形又相近,正好能给他穿。

不过日向创的身材倒是比自己好不少,日向创脱下校服时的肌肉线条被狛枝看个透彻,比自己那贫瘠的身材好多了。

反正也提供了食宿,也该收取合适的报酬才对。

狛枝思索着还有什么可做的时候,日向创已经贴了过来,“要做吗?”

“嗯?”狛枝侧过脸,日向创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贴在他身后了,手臂虚环着他的腰,脸就在肩膀上,离自己很近。

“我说,要做吗?”日向创的呼吸很烫,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肢体不守规矩地触碰到他。

狛枝轻笑一下,就当报酬收下也不错,反正学校那么大,真要躲开一个人方法还挺多的。

于是他拉过日向创的手放在自己腰上,主动将脸靠近对方:“按你想的来吧。”

得到了屋主人的准许,日向创如愿地继续了动作……



日向君有那么高超的厨艺和技巧,长相也不错,是为什么被抛弃的?

狛枝迷迷糊糊间想着这个问题,感觉还有一只温暖的手带着自己身体往一个更温暖的怀里靠。

“早上好。”日向创一反初见时的紧张腼腆,亲吻了狛枝的额头。

“早上好。”狛枝揉揉眼睛,身体没有哪里特别难受,看来最后是被对方照顾得很好。

“早餐有什么想吃的吗?”日向创问。

“昨晚的面条就很好。”狛枝伸了个懒腰,坐起身来,身上还有不少泛红的印记。

日向创看着他的模样,喉头滑动,又亲吻了狛枝一次,压下自己的冲动,“好,我就去做。”

“等会一起去学校吧。”早餐途中狛枝突然说道。

日向创愣了一下,意识到自己是得到了认可,用力地点了下头:“好。”




FIN.


日向创视角:

日向创已经关注狛枝凪斗很长时间了,他喜欢他,想接近他,想和他在一起。

这或许是自己干过最出格的事情了。日向创想。

日向创在学校到狛枝家的路上埋伏着,等待狛枝出现。

“你能不能收留我一晚?”见对方抬抬下巴示意自己继续说下去,日向创自然没有放过机会:“我被抛弃了(还没入得了对方眼),回不去家里(会被室友嘲笑一顿),身上也没有钱(住不了旅店)。恳请你收留我一晚。”

日向创确信狛枝会答应,至于能不能发生什么,就要看自己的努力和表现了。


FIN.

日向创是在钓鱼,那么狛枝是被他钓上来的还是自愿上钩呢…:P

评论(2)
热度(2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