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宰狛2023幸于岁生除夕24h/3:00】初见

练练手所以请无视bug(比如宰自己是不带枪的,以及我强推剧情)

是给@渔歪歪 老师的配文,老师的图超棒的!都去看!



召使环视四周,很快就确定这里并不是他所熟悉的世界,他所在的世界不可能还有城市保留着相当完好的秩序。

“连清杂都做不好吗?居然让人跑进来了。”身后传来少年的声音,召使刚想回过头就被坚硬的金属抵住了后脑勺,“你是哪家的小老鼠呢?”

“我只是一个不值一提的召使而已,哪里会有组织所属呢?”召使并不担心对方会开枪,但还是顺从地举起了双手。

太宰治盯着那只戴着奇妙配色的条纹棉布手套看了一会,又无声地将注意转移回了那只手的主人。

青年的语气轻飘飘的,一丝恐惧都没有,而且他让人有种莫名的厌恶感,是因为……相仿吗?

“不相信我说的是真话吗?”青年微微仰头,让枪口直接贴上了后脑勺。

“不,我相信你。”太宰治收回了枪,在对方再次开口前猛地出拳,“但如果你是独自一人,能闯进这个地方就更值得探究了。”

召使硬吃下了猝不及防的一击,捂着肚子弯下了腰,胃里翻滚着想要把内容物倾吐出来,却又离临界点差了一些。

没想到对方近一米八的身板居然如此羸弱,仅一击就快跪倒下去。但面对可能的敌人太宰没有丝毫受到影响,他弯腰拾起已经垂落地面的锁链一端,向上一拽。

锁链另一头扣在了召使的脖颈上面,这一拽强迫着他抬起头来,呼吸也有些受阻。可胃部的不适又让他的身体做出相反的动作,他脚尖点地,身体想要蜷缩起来,却被强拽着站起,身体的支撑全靠太宰治手中的锁链。

“哈哈,哈哈哈哈……”可就是这种情况,召使依旧笑了出来。

来到这样陌生的世界,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人攻击,多么不幸啊,不过这就意味着接下来也会有巨大的幸运在等着我吧!

奇怪、也很特别的人。太宰皱眉,如果不是在包围圈内出现就好了。

他朝着召使的面门追加了一击,终止了他的狂笑。

太宰拖起向后仰着半悬空的召使的身体,想了想还是改用扛的方式把他带走。

把他交给审讯的那群人吧,如果你能从他们手上活下来,我再对你好奇吧。



FIN.

评论(6)
热度(1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