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日狛】艳鬼

梦到的一点乱七八糟内容,随手写写

尝试一下梦里的写法,可能会比较奇怪

题目是梦里的我想的,就用了



是狛枝先提出来的。

失眠,睡不着,不如来做点什么。

日向创也纵容了他。

于是狛枝滑到床下,跪坐在地,将头靠在日向创腿边。

温热的唇和滚烫的呼吸落在皮肤上,吞噬着他的意志,让他放任自己变得和野兽一般。

但野性依旧被理性抑制,想要用力按下的手最终还是轻轻落在对方柔软的发丝上,来回抚摩着。声音隐忍而压抑,并非催促,他不想只顾自己享乐,也在意着爱侣的状况。

别心急,慢慢来。日向创这样说着,但他的本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不顾一切地放纵自己。

狛枝的呼吸不稳,他稍稍退后了些。于是日向便看见了他艳红的舌尖,只露出一小段,像是一个鲜红的桃心,配着白皙的脸上不自然的红,如此冲击。

人果然是视觉动物,日向创掩着发红的脸,不敢去看狛枝。

对方却毫不在意,用手擦干脸上的湿润,手指将脸颊上的异物刮得干干净净,汇聚在掌心的一滩,展示在日向创面前。

别这样。从脸一路红到耳朵根,日向创想拿纸巾帮狛枝擦手。对方摇摇头,伸出舌尖将手指一根根舔舐过去。那样认真,眼睛却开着小差观察着日向的反应,从鼻子发出哼笑,然后将湿漉漉的沾着唾液的手伸给日向,现在你可以帮我擦了。

日向创已经熟透了,俯下身紧紧抱住狛枝,将他从地上拽起来,重新滚作一团。



浑身每一块肌肉都累得不想动,狛枝在无意识的状态中收获了一段良好的睡眠。

早上是在日向创的亲吻下清醒过来的。

你醒了,抱歉,没想吵醒你的。日向创一边道歉一边亲吻狛枝的额发。

狛枝撑起身,瞥了眼身上的斑斑点点,手指托着下巴划过嘴唇。日向君脑力不怎么样,精力倒是挺旺盛,托你的福,我睡了一个好觉。

还要再睡会吗?日向创揽过对方布满齿痕和抓痕的肩膀,将被子拉高,防止他着凉。

不了,早点去学校吧,就当散步。狛枝摇头,接过日向创递过来的衬衫,将手穿过袖筒。衬衫不比他的肌肤白多少,但用来遮挡绯红却是正好。

日向创也着手穿上自己的衣服,很快两人便恢复了平常的衣着。

吐司机弹出两片面包,日向将它切作三角形,一个刷上花生酱夹上切片的水果,一个配上培根与煎蛋,即便两人口味不同也能简单解决早餐。

日向创喜欢看狛枝吃饭,慢条斯理又认真,一口一口将食物咀嚼吞咽,将营养吸收,供养起健康的身体,而这些变化将由日向亲身确认。

走吧。碗碟放入洗碗池,将手擦干,狛枝已经拎着两人的书包在门口等待了。

日向创躬身穿鞋,不着痕迹地扫过狛枝全身,不是平时的T恤,也是,为了掩盖身上的痕迹,那件大开口的T恤并不合适,能将扣子系到脖颈处的衬衣才更方便。

于是日向总会走在偏后一些的位置,看着狛枝的身影,想象着雪白衬衫下洁白皮肤上扎眼的红。

而狛枝总像察觉不到他的视线一般,如平常一样与同学交流,那样明朗的笑,让人有时会忘记他糟糕的性格。

真是……扎眼。日向创知道自己不该嫉妒,他拥有的已经足够多了,可还是想要在外表现得和狛枝更亲近些,想要宣告他人,自己正在和狛枝交往,请离他远一些。

日向创起身走到教室门口,轻轻敲击桌面两下,看见狛枝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明白了他的暗示。

进了厕所的单间,过了两三分钟——漫长的两三分钟,单间被轻轻敲了几下,日向创无声地打开门,显出一条像是被敲开的缝。

门再次落锁,背后立刻被人贴上,手臂环在自己颈间,毛糙带刺的头发扎得发痒,衬衫领口被热气紧贴,不时漏放几缕顺着立领朝下侵袭肌肤。

狛枝没有回头,轻拍肩上那人的头发。就这么想我?

不予回应。

下课以后一起散步吧。狛枝少有地没有刺他,而是选择了安抚。

颈侧的脑袋移动分寸,在脸旁蹭了蹭。没问题吗?

你不就是这样希望的吗?狛枝轻笑。

但你不想。日向创的声音有些闷。

是,我不想别人知道你和我这样的人有关系,那样你就随时都能斩断这段关系。

最后一句话被刺痛打断,但狛枝还是说完了它。

我不会那么做的。日向创收紧了手臂。我不会那么做。他重复了一遍。

你会后悔的。狛枝轻声宣告,却被按着头吻住,将最后几个字吞了下去。

我不会。日向创将这句话喂给了狛枝。


回去上课吧。狛枝喘匀了气,摸了摸脖颈上新添的齿痕,衣领不够高,遮不住。

日向创盯着那处咬痕,不开口,他不想道歉。

还是一样,前后相隔几分钟,回到了教室。

日向创是后到的那个,不想听狛枝如何向他人解释,于是他等到响起上课铃才走进教室。

完全听不进老师在说什么。日向创在草稿本上随手涂鸦着,扩散又聚焦的视线中心始终都是前方的狛枝,和那片开始往周围扩散绯红的齿印。

他怎么能这样不在意。醋意发酵,日向创想自己的脸色一定不大好看,连老师都开口问他是不是不舒服。

狛枝也回头看了一眼,用两指轻轻擦过嘴唇,而后印在脖颈那处绯红。

该死,为什么还是会被他的动作撩到。日向创捂住半脸,依旧掩不过眼睛下的绯红。

好吧,你赢了,我根本没法不爱你。你的每个动作都对我有着无尽的吸引力。

你一定是艳鬼吧,所以才能让我整日整夜地想着你,想和你厮磨在一起,哪怕精气消亡也心甘情愿。



日向君,看啊,樱花大道,很漂亮吧。

嗯,很漂亮。

樱花也是,站在樱花雨中的你也是,如此美妙,如画一般,却被我留下的印记破坏。

日向创伸手去碰那道扎眼的齿痕,狛枝不躲不闪,配合他的动作。

我喜欢你。

我知道。

是的,你一直知道,但从不回应。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后悔。

如果我一生不悔,你要怎么做。

狛枝低头看着脚下的樱花,偏头思考了片刻,苦笑。

那大概只有与你同棺才能弥补你耗费在我身上的时光了。

你自己说的话不会后悔吧?

你不后悔,我就不会后悔。狛枝变得轻松一些。

好,活着时我陪着你,死后你陪着我,约定好了。

日向创伸出小指。拉勾。

狛枝的小指有些颤抖,却也准确无误地勾上了日向的手指。

拉勾转为牵手,沿着大道一直走到底。



FIN.

原本梦里是最开头那段,然后莫名地转校园,和纯情的校园对比,可能这就是梦里的我起名艳鬼的原因吧。

最后结局应该是看着如风景一般的狛枝,日向想为何艳鬼会有如此纯粹的笑容,那样勾人心魄,又回想起夜里的事,想要死在他身上。但莫名就被我写成现在这个样子,感觉挺怪的。

好的,废话就到这里,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4)
热度(3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