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日狛】警惕你吃醋的男朋友

午睡时梦到的剧情,梦比我会写

梦中的前情提要:出任务狛枝被目标摸了(肩膀和腰),虽然目标被解决,但日向创吃醋了

OOC注意,一个写不下去的短打,当乐子看吧




房间门打开,狛枝几乎是被扯着领带抓着肩膀丢到沙发上的。

“痛。”狛枝揉着撞痛的肩膀,看着正在气头上的日向创。

“日向君……”只是刚喊出名字就被堵住了唇舌。

日向君很生气。狛枝感觉到自己的口腔被搅动着,任何角落都不被放过,急促的呼吸让大脑有些缺氧。他轻轻推了推日向创的胸膛,舌尖被咬了一下却也重新汲取到了氧气。

他当然清楚日向创生气的原因,两人是情侣,恋人被他人觊觎肯定会不爽吧。

但日向君明知道那是任务,要接近目标取得情报之后才能处理掉对方。这是最简便的方法了,对方对自己有想法,无用的家伙哪怕能发挥一丁点作用都该感到高兴,怎么能拒绝成为垫脚石这一光荣的使命呢?

不过日向君似乎不这么想。在宴会厅,自己被目标盯上时他就一直和自己保持着不远的距离,除了酒店走廊没有遮蔽物他没有跟上来以外,连进入房间后他都是第一时间破窗控制住了目标人物。

“日向君,我只被摸了肩膀,其他真没什么。”狛枝缓过气来解释。

“还有腰。”日向创的手从背后绕过,“那个混蛋就是这样……”他虚环着狛枝的腰,然后收紧,手指轻轻搭在侧腰上点了点,“搂了你的腰。”

“隔了好几层衣服,就不要深究了吧。”狛枝试图安抚日向创,“深呼吸深呼吸。”

日向创如他所说深呼吸了,不过是拉着狛枝一起,一次次排空了口腔中的氧气然后再重新吸入。

狛枝似乎坚持不住了,伸手捂住日向创的嘴大口喘气。他的手也因为缺氧在发抖,日向创很轻松就挪开了他的手掌,不过也放过了已经被磨红的嘴唇,改在他的锁骨上磨牙。

任务结束两人都换回了常服,狛枝的上衣开口几乎把锁骨都暴露在外,好在任务时是一身从头包到脚的西装,外人什么都看不到。

想到这里日向创稍微消了气,啃咬改为吮吸。

背后被轻抚拍打,像是哄小孩一样。

日向创额头冒出青筋,这家伙是不是搞错了自己的定位,你面前的是吃醋的恋人,不是闹变扭的孩子。

“诶!等、等等,日向君!”狛枝感觉锁骨处的湿黏感在向下移动,衣领被拽着向下,红艳的舌尖点在白皙的胸膛上,十分显眼。

“日向君,停下。”狛枝捂住脸,耳朵与胸口的红痕一个颜色,但蔓延得更迅速。

“下次不要让别人碰你。”日向创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了狛枝耳边,呼出的热气让狛枝耳尖的红又添了一层。

“可是那是最简单的方法,只要稍微引导一下就能找到独处的机会。”狛枝还想反驳。

“需不需要我提醒你一下,你那糟糕的体术成绩。”日向创抓住狛枝的双手按在沙发上,“你挣脱一下试试?”

在狛枝尝试挣脱的时候日向创又逼近了几分,贴在他耳边继续说:“你的力量是弱项,一旦像这样被人压制住就很难挣开。”

日向创又用膝盖分开狛枝的双腿,被控制住双手双腿的狛枝门户大开,虽然不甘心但日向创说的确实是对的。

“不会让别人有机会这么做的。”狛枝说。

“最好如此。”日向创叹气。

“日向君,可以松开了吗?”狛枝四肢张开,可以说是全无防备,让他有些不安。

日向创气也消得差不多了,没有继续难为他,放开他坐到了沙发的另一端。

狛枝活动着手腕,看着坐在一边散发着“我不高兴,快来哄我”气息的日向创,知道这是对方在给自己台阶下。

嘛,让我充满希望的男朋友恢复状态也是我这块垫脚石份内的工作呀。






FIN.

实在写不下去了,是做梦梦到的剧情:

一开始就是狛枝被丢到沙发上被狠狠地亲然后拿锁骨磨牙,然后日向创说今天那人对你动手动脚你都没感觉吗,狛枝说这不是任务吗,日向创知道但还是吃醋,然后一时冲动说那你下次和我搭档扮秘书去啊(他居然还准备了西装裙),结果看到狛枝换好衣服的样子又不乐意了,这好事能轮到其他人?然后自己把他办了

但写到中途不知道为什么写偏了就写不下去了,只能搞成这个样子

评论(12)
热度(2467)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