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我已经知道状况严重到什么地步了,但已经无法挽回了。

我知道应该做什么,但我不清楚那样究竟是对是错。但我至今也没有那么做,因为那么做他们想要的都会实现,但我们就永远不能成功了。我清楚我成功的概率有多低,但至少我还会有希望。

我几乎没有朋友,但他们一直陪着我,虽然不会对我说那些安慰的话,但他们能理解我,能站在我身边。

我已经越来越害怕了,我觉得已经开始崩塌了,我必须拼命地往前跑,但我的大脑却希望我停下,我也这么觉得,我应该从塌陷的地面坠落,无论底下是什么,我都必须坠落。但我的身体却擅自行动起来,在向前奔跑,我能听见自己的喘息声,体力也快透支,但依旧在往前跑。我感觉自己已经哭了,在无声的尖叫,我想停下,但却做不到,我已经受够了。

已经无法安眠,想不起过去,也不敢考虑未来,我在害怕,我一直是个胆小鬼,我很清楚,我不知道要怎么迈向未来,只是被人拽着往前拖,我拼了全力想要挣脱,但却绝望的发现自己太过弱小,只能被硬生生地拖走。我真的很害怕,我害怕我的未来再也见不到他们。

我知道,我可以忘了其他一切,但绝不能忘了他们,遗忘即是背叛,我不会背叛的。

最近总是想见她,越来越想见她,想拥抱她,想告诉她,我爱她,我爱她爱得无法自拔,我想要逃离一切,只停留在她身边,我想我已经腐烂了,从内部,从心脏的位置开始,向外扩散,表面依旧正常,内在早已腐烂。

我找不到她了。

我找不到她了。

我一直维持着表面的正常,但我知道,我已经要完了,我找不到她了。

每天都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在做什么,我知道的只剩下一件事了。

我找不到她了。

我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但我想不起来我在发呆时想到什么了,只是胸口越来越闷了,我已经撑不下去了吧。

在写下这些时,我终于想起来了,我想到她了。

我想她了。

我哭了。


评论
热度(1)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