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曦幽若

旭言,过激幸福厨
想要体会任何一种幸福
愿你幸福

溺亡者的药

答应的文终于打出来了 @团子叁  @ONOKAGAMI 羊,考虑好要不要给我配图吧。

水漫过脚踝,还在上升。

有人推了我一把,把我狠狠摁进水里。

 

 

猛然从床上惊醒,出了一身汗。

穿上拖鞋,到客厅里找水和我的药。

从药瓶里倒出一片药,就着水喝下。

回到房间继续睡觉。

 

 

水漫过双膝,还在上升。

有人推了我一把,把我狠狠摁进水里,面目狰狞。

 

 

再次从床上惊醒,出了一身汗,心脏跳得很快。

我的拖鞋不知道掉在了哪里,我只能光着脚去找水和药。

从药瓶里倒出两片药,就着水喝下。

墙上的挂钟还在滴答滴答地响着,好吵。

又犯困了,回房间睡觉吧。

 

 

水漫过双腿,还在上升。

有人推了我一把,把我狠狠摁进水里,指责着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停下!”

 

 

又一次从床上醒来,嘴角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

再次去找药,不知道为什么,地上湿湿的,踩着很不舒服。

从药瓶里倒出三片药,就着水喝下。

回房间时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差点摔倒,但不想再多管这些了。

躺回床上,再睡着之前不经想到,那人是谁?我认识吗?但意识已经……

 

 

水漫过胸口,还在上升。

有人推了我一把,把我狠狠摁进水里,看不清对方的脸,也听不清指责的声音了。

 

 

从床上醒来后已经不再多想,起身去找我的药。

地上又湿又黏,我的拖鞋依旧不知所踪。没有了挂钟的声音,清净多了。

杯子里没有水了,不想去烧水,打开自来水龙头,接了一杯水。水落在水槽中,滴答滴答。

从药瓶里倒出五片药,忽然犹豫了。我是为什么才要吃这个药的?但看着手中的药,我还是将它吞了下去,杯子也黏黏的。下次水会漫过哪里?已经不在乎了,我只想继续睡下去。

真的好困,谁也别想打扰我睡觉,谁打扰了,我就……

 

 

水漫过了脖子,还在上升。

有人推了我一把,把我狠狠摁进水里,水一点点变成了红色。

 

 

这大概会是最后一次醒来,不会再有人打扰我了。

我的拖鞋又回到了床边,小熊的半边脸都被染红。不知是谁的血肉散在一边,空气中弥漫着铁锈味。

挂钟砸在地上,指针不再转动,玻璃碎片散在地上。水龙头还在滴着水,水槽中是一片浅红。

药瓶上的字被染的模糊不清,水杯里外都溅上了暗红,杯中的水是浅浅的粉红。

把剩下的药全倒出来,合着杯中的水一起喝完。

这次不会再有人打扰我睡觉了。

我想我就快溺亡了吧,在一片没有人能找到的海里。

但一切都无所谓了,我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觉了。

 

 

水向头部漫去。

这次没有人推我了,我张开双臂,向后倒去,水淹没了我,然后一点点变红,充斥了我的视野。

 

 

这次我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水,还在上升……

Fin.

评论(4)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玥曦幽若 | Powered by LOFTER